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现在换新车能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政策法规 2019-04-17 20:27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时间刚进入4月份,一系列关于卡车的政策变化就要开始实行了。这些变化对卡车司机来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我们先来一起看看好消息吧。

  全国多个地区调整了对市内高速路段收费的规定,天津市发布文件,宣布在今年4月1日起实施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对确认进出天津港,并且合法装载的特定国际标准集装箱货车实施通行费优惠。国三排放标准的车辆施行5折优惠,国四3折,国五免费。

  2019年最新的国六标准将要在一些地区提前实行,但是在去年6月底,发布的正式稿中不但对国六标准进行“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执行,还针对不同车辆类型指定了执行时间。其中民用柴油车实行“国六A”阶段的时间在2021年7月1日,所以货车行业暂时不会受到很广泛的影响。

  因而在2019年大部分新车还将会是国五标准,不过现在依然驾驶国三卡车的卡友们可就要把买车计划提上进程了,因为在一些重点地区将会提前实行国六标准,并且对国三的柴油车施行限行政策。随着时间的推移,针对国三车的限制也许会越来越多。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新车型,基本上都是满足国五标准的车型,并且国六的车型也在不断上市中。这些车型的发动机技术和尾气处理技术较老车型都有很大的提升。

  江铃重汽在去年年底上市了一款新重卡——江铃威龙HV5,这台重卡搭载了和福特F-MAX重卡相同的发动机。这台Ecotorq 13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动力为470Ps,最大扭矩可达2200 N·m。这台发动机的特点就是低转速、高扭矩,在900~1500转时,就能爆发最大扭矩,整车的经济区间非常宽泛,具有省油、耐用、强劲、安静等优点。后期还将会推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并且进一步升级动力,可达到520PS。

  江铃重汽在2017年推出的威龙重卡,宽大的驾驶室和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就已经让人眼前一亮了。这次江铃威龙HV5驾驶室在威龙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中控区域改为一直被卡车用户欢迎的环绕式设计,中控台完全面向驾驶座方向,非常方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进行操作。

  在新车型上配置了卡车上罕见了12.3英寸纯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胎压、电压、导航等数据。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集成了蓝牙耳机、多媒体播放、空调、ADAS功能,信息提示更醒目,操控点击更便捷。

  江铃威龙HV5不但在设计时参考了福特的先进理念,在生产时还严格遵循了福特标准制造生产流程(GFPS),整车结构源于福特汽车公司多年的重卡技术与经验,采用福特技术车架有10mm复合型和8mm轻量化型,两种车架可供选择。车架由富华代工生产,承重性能好,可靠耐用。

  通过与福特的紧密合作,江铃威龙HV5能够享受福特全球供应体系,与福特共用供应商及零部件。整车主要的零部件比国内主机厂供应商渠道品质更优,采用来自法雷奥的离合器、科诺尔空气处理单元、TIMKEN轴承、威巴克衬套等,可谓是整车都是名牌,品质可靠。

  江铃威龙HV5已经开始上市销售,现在购车还能享受江铃推出的“千里江铃千日贷”低首付、低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同时还有“千日无忧服务”售后服务政策。江铃威龙HV5现共有两款车型上市,两款车型发动机功率均为470马力,舒适型 6×4牵引车售价37.88万元,高效型 6×4牵引车售价40.68万元。

  2018年的商用车产销分别达到了428万辆和437.1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7%和5.1%,增速分别回落12.1个百分点和8.9个…[详细]

  2019年4月16日,陆风SUV家族旗下全新战略车型“陆风荣曜”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正式惊艳亮相。该车定位“智享高能大五座…[详细]

  4月对于不少汽车品牌商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月份,因为4月有着承上启下的意义,而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上海车展,更是被众多汽车…[详细]

  在如今这个现代社会,汽车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车也成为了生活必需品!如果要问到你为什么买车,那理由可是数不胜数——代步、面子、自驾游、撩妹等…[详细]

  时间刚进入4月份,一系列关于卡车的政策变化就要开始实行了。这些变化对卡车司机来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我们先来一起看看好消息吧。 全国…[详细]

  说起进口牵引车,很多卡友里脑子里出现的关键词就是好开,省油,毛病少。司机们肯定都羡慕开进口车的同行,就觉得进口车能够给人省不少心,像斯堪…[详细]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于本月中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9年首个国际性A类车展,不少车企肯定会在当天推出自己的新车。近日,陆风发布了一组代号…[详细]

  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汽车这件“奢侈品”也变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的必需品。汽车虽然越来越便宜,但是对于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想要通过…[详细]

  转眼间已是4月份,对各汽车品牌而言,4月有着承上启下的意义,加上4月中旬还有上海车展的助力,所以很多车企都把新车上市、亮相计划集中在这个…[详细]

  今年关于柴油车政策变化又有了新的消息,又一个新的城市将在国六正式实施前提前对柴油车进行限制了。杭州市将于今年5月5日起限行国三载货柴油车…[详细]

  卡车的安全问题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就在去年年底,兰海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重型半挂载重牵引车沿兰海高速由南向北行驶,在…[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