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徐州市人民政府

政策法规 2019-06-10 16:47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8日下午,铜山区人大常委会《残疾人保障法》执法检查组到区残联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徐州禾润儿童康复幼教中心、汉王镇峨山“残疾人之家”、区残疾人文体艺展能中心进行观摩检查。检查组对区残联在残疾人生活、教育、就业等方面保障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社会性的基础民生工程,要充分引起各级领导、社会各阶层人员的高度重视。要迎难而上,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加大残疾人事业宣传力度,形成氛围。要携手并肩共同关心、关注、关爱、帮扶,竭力解决他们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落实完成好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指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