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工行内蒙古分行走进内蒙古财经大学开展金融法

政策法规 2019-06-10 16:50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正北方网讯近日,工行内蒙古分行走进内蒙古财经大学,与该大学联合组织开展“增强风险意识 远离不良网贷”金融法律进校园系列活动。

  活动举办期间恰逢内蒙古财经大学社团文化节召开,为充分将此次活动主题与内财大现有的活动安排进行融合,在确保实现活动宣传主题的同时,能够将活动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联合组织举办了包括“工银星辰杯”足球邀请赛、校园荧光定向赛及“爱护自己 提升未来”金融法律知识普及在内的多项活动。

  此次活动,以世界环境日及金融法律知识进校园为依托,结合学校既定的活动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金融法律知识的宣传、推广和普及,将大学生可能会涉及的金融法律知识宣教有机融入活动当中,并在各项活动过程中渗透产品推介、服务营销、业务办理等环节,有效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形象、引导了师生原有观念的有效转变、提升了师生金融风险防范水平,为高校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凡注明来源为正北方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内蒙古正北方网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二、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正北方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三、转载声明:本网转载稿件有些作者不明,请相关版权单位或个人持有效证明速与本网联系,以便发放稿费。

  6月8日下午,随着英语考试的结束,大多数学生的2019年高考落下帷幕。…

  6月6日是第24个全国“爱眼日”。今年爱眼日活动的主题是“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健康,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