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今年高招相关政策和操作办法有调整

政策法规 2019-06-10 17:02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株洲传媒网6月10日讯(新闻综合频道记者 曹艳)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以及我省实际,我省今年对有关高考招生录取政策进行了补充和调整。

  一是取消本科提前批的第二志愿,增设一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结构和第一次填报的志愿结构相同(10个院校志愿)。

  二是调整平行志愿投档综合分的计算公式,提高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等专业的专业成绩在综合分中的占比。

  三是对追加计划做出明确规定,要求追加的艺术类计划须在同一批次志愿(含征集志愿)投档前追加到位。

  四是对湖南师范大学的音乐表演和舞蹈学专业进行招生录取改革试点,将其文化课录取成绩最低要求调整为不低于我省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专业成绩不低于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合格线。

  高职扩招方面,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之前未参加我省高考报名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均可报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