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卡塔爾:麥加峰會文件不代表卡塔爾對伊朗政策

政策法规 2019-06-10 17:04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卡塔爾外交大臣穆罕默德 本 阿卜杜勒拉赫曼 阿勒薩尼2日發表聲明說,卡塔爾對在沙特阿拉伯麥加舉行的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海合會)和阿拉伯國家聯盟(阿盟)兩場特別峰會發布的會議文件部分內容持保留態度。

  穆罕默德表示,5月30日舉行的這兩場特別峰會所發布會議文件對伊朗隻表示譴責,並未提及與之談判的政策,這是基於美方反對伊朗的政策,而非卡塔爾與伊朗交往所持的“鄰國政策”。

  穆罕默德還說,海合會特別峰會的會議文件強調海合會的完整性,但針對卡塔爾的封鎖一直持續,在這種情形下“海合會的完整性在哪裡”。

  5月26日,卡塔爾埃米爾(國家元首)塔米姆接到斷交國沙特國王薩勒曼的書面信件,內容包括邀請塔米姆出席麥加特別峰會。塔米姆隨后派首相兼內政大臣阿卜杜拉代表卡塔爾與會。阿卜杜拉此次沙特之行,被認為是海灣斷交危機以來最高級別的卡塔爾領導人踏上沙特領土。

  2017年6月5日,沙特、阿聯酋、巴林和埃及以卡塔爾“支持恐怖主義”和“破壞地區安全”為由,宣布與卡塔爾斷交,並對其實施制裁和封鎖。隨后又有多國宣布與卡塔爾斷交。這一斷交風波至今沒有平息。 (楊元勇)

  雲南省交通運輸廳:渝昆高鐵預計年內開工建設人民網昆明5月29日電 (程浩)近日,雲南省一網友通過人民網地方領導留言板向省長阮成發留言,詢問渝昆高鐵今年能否開工建設。雲南省交通運輸廳5月27日回復稱,從目前進度看,預計2019年年內項目可開工建設。 回復稱,中國鐵路總公司和雲南省…【詳細】

  數字監管成為我國運輸服務高質量發展突破口人民網昆明5月29日電 (記者徐元鋒)5月28日至29日,全國運輸服務廳局長研討班在昆明舉行。來自全國各省(區、市)的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和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負責人,圍繞“加快實現數字監管,切實增進服務體驗,堅定不移推進運輸服務高質量發展”主題…【詳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