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行滨州分行: 编印法规库文件汇编促学习教育

政策法规 2019-06-10 17:06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高全体党员的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充分发挥员工教育职能,滨州分行组织编制《党内法规库文件汇编》,下发全行组织学习。

  本次编制的《党内法规库文件汇编》内容详实、覆盖面广、可借鉴性强。库内法规涉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要求,涵盖干部选拔任用、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公务用房等党员日常规范,选录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规定、公职人员处分暂行决定、纪律检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法律条文,从党纪整体框架、党员日常规范、党内监督问责等多个方面为全行党员构建了全面系统的党内行动指南。除选录大量法律条文外,本次编制工作还充分考虑广大党员的阅读习惯,选择电子书作为文件载体,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全行党员呈现了一套生动丰富的党内法规教育素材。

  下一步,全行将加强督导力度,督促全行党员认真学习党内法律法规,并通过集体学习、不定时抽考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另外,将以本次法规库为依据,在执纪问责工作中严格按照法律条文进行责任认定,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充分发挥铁腕问责的震慑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