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涟城中心小学: 交通安全法规宣传进校园

政策法规 2019-06-11 17:09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为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6月5日,涟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涟城中心小学,举办交通安全法规宣传讲座。

  该校四五年级近400名师生听取了交警大队警官的讲座。警官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话语,重点讲解了闯红灯、不走斑马线、在马路上追逐嬉闹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教育引导同学们牢记交通法规知识,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中穿插了交通安全法规知识互动问答,同学们争相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很重要,平时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安全文明出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