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政策解读】广发:新政直接影响有限 维持全年

政策法规 2019-06-11 17:1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周君芝表示,专项债、公共财政支出等融资渠道进一步打开,预计投资修复速度将较一季度有所加快。同时,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态度明确,宏观杠杆率基本稳定对政策来说亦是目标之一,基建投资料难以回到两位数高增长。

  广发指出,从政策导向看,交通运输和公共服务类行业是重点领域。但当前交通运输等类项目占专项债比例并不高,直接影响不可高估,且测算还没有考虑专项债对其他资金的挤占效应。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911惊魂重现!直升机撞进纽约曼哈顿高楼屋顶 飞行员当场死亡

  金融委:央行将保持金融市场流动性合理充裕 对中小银行提供定向流动性支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