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南省司法厅解答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政策法规 2019-06-11 17:14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答:一样。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答: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具体操作方法参考司法部网站发布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模拟答题系统。

  应试人员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根据参加纸笔考试人员数量等情况集中设置纸笔考试考区考点考场,参加纸笔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应当在答题纸上作答。

  问: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是否为应试人员配发法律法规汇编?

  答:2019年考试《公告》明确,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由司法行政机关为应试人员配发法律法规汇编,应试人员无需自行携带。

  问:应试人员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参加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在考试方式、语种选择等方面有哪些规定?

  答:《公告》明确,应试人员可选择使用蒙古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朝鲜文五种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参加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选择使用五种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参加考试的,应当使用同一语言文字试卷参加考试,不得在主观题和客观题考试中分别使用不同种类的语言文字试卷。

  选择使用五种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参加考试的,客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方式,主观题考试实行纸笔考试方式。

  答:报名人员在网上交费前发现填写的姓名、性别、民族、学历、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等信息有误的,可以修改报名信息。网上交费成功后,姓名、身份、学历及报名地等主要信息不可以修改,确有错误需要修改的需与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联系。

  2018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报名确认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时,可以修改毕业证书、申请变更享受放宽政策信息。

  答:报考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网站()填报个人信息、交纳考试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打印成绩通知单。

  答:关于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具体事宜,报考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司法部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和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公告,也可以拨打报名网站公布的司法部及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咨询电话进行咨询,或者登陆中国法律服务网咨询。

  答: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其他规定,可以查阅《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等规定,也可参考《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相关政策规定问答》。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渝昆高铁预计年内开工建设人民网昆明5月29日电 (程浩)近日,云南省一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向省长阮成发留言,询问渝昆高铁今年能否开工建设。云南省交通运输厅5月27日回复称,从目前进度看,预计2019年年内项目可开工建设。 回复称,中国铁路总公司和云南省…【详细】

  数字监管成为我国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突破口人民网昆明5月29日电 (记者徐元锋)5月28日至29日,全国运输服务厅局长研讨班在昆明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负责人,围绕“加快实现数字监管,切实增进服务体验,坚定不移推进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