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魔卡金服呼吁出台普惠金融促进法魔卡金服迎来

政策法规 2019-06-11 17:18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务院《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中指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有利于助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进一步增进社会公平和社会和谐”,并明确提出到2020年,要建立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普惠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

  当前,我国普惠金融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和《规划》没有强制法律效力,社会各界对普惠金融概念认识不一,普惠金融政策难以有效落地。对此,在今年的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徐诺金提出,建议制定一部专门的《普惠金融促进法》。

  而说到普惠金融,就不得不提起互联网金融。作为传统金融的一个有力补充,互联网金融在实践普惠金融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不容忽视。以P2P网贷行业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目前正处在专项整治的关键时期。化解风险与平台备案同步推进,而“化解风险”的任务更重。

  作为一家P2P平台,成立至今,魔卡金服始终坚守普惠金融初心,凭借在合规、资产、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累,平稳度过数轮行业洗牌期,并在合规方面脱颖而出。魔卡金服一直坚持“走正路,行大道”,把合规作为底线,把风控打造成核心竞争能力,把用户利益优先作为驱动力,全力打造健康、稳健、负责任、可持续的互联网金融模式。

  资产端方面,魔卡金服守住了“从成立第一天至今每一分的标的资产都100%真实”的底线,而且接入银行存管,签订第三方合同保障,确保用户每一笔钱都能留痕、可追踪、可验证。

  合规方面,魔卡金服投入的更多。平台积极落实监管机构的合规整改、配合存管银行参与白名单测评、完善信息披露、开展用户教育、提交自查报告、接受自律检查、接入相关监管机构的各项数据监测系统……

  风险控制方面,魔卡金服持续加强对于数据科技的投入,引进了先进的风险决策系统,进一步提升了以IPC和大数据为核心的风控体系,加大了在质检、合规和法律方面的投入,对借款人贷前、贷中、贷后的管理流程和策略更严谨、更规范、更科学。在整体经济和行业波动的环境下,魔卡金服依然保持了良好可控的资产质量水平。

  魔卡金服未来将继续发挥合规先行的优势,在监管允许的范围内以监管鼓励的方式稳健发展;同时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提升服务的水平、效率和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普惠金融服务。相信经过一轮轮监管洗礼的网贷行业,在科技赋能和监管强强联手之下,终将能够迎来新的机遇和风口,继续走在实践普惠金融的路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