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浦东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和谐·劳动”培

政策法规 2019-06-11 17:39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5月22日,浦东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在花木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212会议室举办了“和谐·劳动”培训讲座,70多名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讲座。

  培训讲座刘老师针对劳动关系中的解除难点,通过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指导学员在实务操作中正确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以丰富的法学知识,专业梳理,精准指导,从理论到实践,帮助学员了解掌握用工管理技巧,防范用工法律风险。最后的互动环节,刘律师耐心为学员解疑答惑,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为企业加强用工管理提供了有效指导,从而促进企业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