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第二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案

政策法规 2019-06-15 16:25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大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强化社会舆论监督,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根据《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北京市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实施办法》,北京市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将以下2家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向社会进行公布。

  北京市紫龙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紫龙宾馆,法定代表人:佟明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41E,用工所在地:北京市东城区西扬威胡同甲1号。

  2019年4月15日,北京市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北京市紫龙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紫龙宾馆进行日常巡查,发现该公司涉嫌违反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

  经查:北京市紫龙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紫龙宾馆实行标准工时制度,在2019年2月至3月期间存在延长李某等18名员工延长工作时间超过三十六小时的情况,有询问笔录、《2019年2月门店员工考勤月度明细表》、《2019年3月门店员工考勤月度明细表》、《北京市紫龙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紫龙宾馆2019年2月-3月超时加班统计表》为证,违法事实清楚。北京市紫龙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紫龙宾馆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2019年5月31日,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作出警告并罚款54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北京金乾鼎商贸中心,法定代表人:吴春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7T,用工所在地:北京市东城区北京站西街1号。

  2019年2月1日,北京市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北京金乾鼎商贸中心进行日常巡查,发现该公司涉嫌违反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

  经查:北京金乾鼎商贸中心实行标准工时制度,在2019年1月存在延长吴某等9名员工延长工作时间超过三十六小时的情况,有询问笔录、《2019年1月的考勤日统计表》、《金乾鼎商贸中心员工基本工作时间信息》为证,违法事实清楚。北京乾鼎商贸中心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2019年4月4日,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作出警告并罚款18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