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争做合格劳动保障协理员

政策法规 2019-06-16 16:35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教育和管理,提升劳动保障工作人员素质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基层人社纪律作风建设,近日,区人社局、区委党、区就业局校联合举办了“金台区2019年劳动保障协理员作风建设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对全区11个镇街劳动保障所所长和141名劳动保障协理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培训会对《监察法》等廉政法规专题授课,就职业道德深入讲解,围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就业创业等民生关注的人社热点和协理员管理办法等人社法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提素质.树立规矩意识,严格自我约束。要讲学习、提能力。熟悉各项政策,提升业务能力。要讲纪律、改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坚持爱岗敬业。要讲服务、树形象。改变做事风格,切实为群众服务,努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担当的人社协理员队伍,为推动人社事业追赶超越,加快我区“四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结束后,区就业局下发了《关于开展争做一名合格劳动保障协理员活动的通知》,要求各镇、街劳动保障所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一次业务培训,有效提升劳动保障工作人员素质能力和服务水平;每位协理员要提出自己今后的工作打算,要把“立足岗位做奉献 争做一名合格的劳动保障协理员”的活动落到实处,每人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并将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于5月31日前报送区就业局。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活动,每位劳动保障协理员结合自身职责及近期工作,从遵守纪律、工作成效、服务态度、业务能力等各方面开展自我剖析和自我总结,并针对自身不足和问题,提出今后打算及努力方向。以为民便民服务为宗旨,理清了工作思路、强化了服务意识、提高了为民务实担当能力。(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