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宝山区举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月启动仪

政策法规 2019-06-16 16:40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请选择订阅信息类别并填写好您的邮件地址后按“订阅”按钮,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信件当中的确认链接完成订阅。

  2.如果您需要修改订阅内容,只需重新选择订阅信息类别,输入邮件地址,您的邮箱中会再次收到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链接确认订阅新的信息类别即可。

  3.如果您需要取消订阅功能,可以通过点击邮件中的取消订阅按钮,确认要取消的信息类别即可。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本区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6月3日下午,宝山区举行了2019年宝山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月启动仪式暨《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培训。

  启动仪式上,市民族宗教局政法处处长姜斌,宝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陈继渭共同为街镇园区、民族宗教团体代表发放新修订《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启动仪式后,姜斌处长就新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法制宣传月期间,分布在宝山各镇、街道、园区的十四个分会场,将充分发挥各自社区的特点,运用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和街面宣传、设立咨询服务点、召开座谈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地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推动普法工作深入开展。

  全区各街镇(园区)宣传委员、共建办主任,统战干部(社工),民族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宗教场所负责人以及村居委干部代表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海市人民政府地址:人民大道200号邮政编码:200003联系电线网站地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