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杏花村街道举办企业劳动用工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政策法规 2019-06-16 16:43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规范企业劳动用工,提高企业人事管理水平,普及劳动关系和劳动争议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就业和社会保障事务所于6月14日上午,在辖区恒信汽车城开展了企业劳动用工法律法规知识讲座,辖区内6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讲座。

  培训结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具体条款,详细阐释了劳动用工过程中涉及的法律法规问题。同时,联系劳动仲裁工作实际以及劳动用工纠纷中的热点案例,提出了劳动用工过程中应该特别注意的有关事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