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区生态环境局】柳东新区开展环境保护法律

政策法规 2019-06-16 16:48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是柳州市“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月,柳东生态环境局以此为契机,在6月12日组织辖区企业召开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辖区58名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柳东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阮积海就环境保护法律、建设项目环保管理、排污口规范化设置法律法规、环境污染刑事案件的规定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从环境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相关案例入手,剖析企业环境违法行为,讲解环境行政处罚的判定标准和依据,引导企业主体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

  “此次培训收货还是蛮大的。”培训结束后,参会代表们感慨,并表示在今后的企业经营中,要认真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改正企业发展运营中存在的环境问题,努力为柳东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下一篇:【新区生态环境局】柳东新区开展工业固体废物堆存场所环境污染整治和危险废物全程监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