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申万宏源储晓明:建议对于长期资金给予税收优

政策法规 2019-06-16 16:55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科创板开闸在即,你准备好了吗?新浪财经联手国泰君安证券打造的科创板专题页全新上线!这里有科创板的规则详解、实时快讯,又有专业解读,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参与科创板模拟体验,赢取百万好礼!【立即体验】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2019陆家嘴论坛”今日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加快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储晓明表示,我们还是建议国家税收部门对于长期资金要给予一些税收的优惠政策,这个很关键,没有长期资金,没有机构投资者,我们的这个市场很难走稳,这是我们在一线切身感觉到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