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沙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

政策法规 2019-06-16 17:00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13日上午,沙河市人大副主任韩晓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胡昆平、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专委会副主任魏秋江等领导一行9人,到沙河市图书馆进行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情况调研,沙河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乔志峰、副局长陈相涛、张永贤、王现华陪同调研。

  沙河市图书馆负责人李楠对沙河市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各项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韩晓琴分别对图书馆进社区开展公共文化服务队伍建设、基层文化服务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韩晓琴指出要创新公共文化设施运营模式,推动资源的整合利用,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通过培育文化志愿者、文艺团体等形式,激发群众热情,在自我创造、自我表现中实现自我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社会文明素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