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强化培训 提高认识——碑林区政府常务会专题学

政策法规 2019-06-16 17:02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06-11 18:50兵马俑在线日,碑林区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特邀西安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来生为与会人员开展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培训。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光文主持。

  秦来生副局长对《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习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通过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多起严重统计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同时对区县如何做好当前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光文就贯彻落实统计法律法规,做好当前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提高依法开展统计工作的自觉性。二是率先垂范,遵纪守法。各街道、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依法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支持统计机构、统计人员依法统计,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加强宣传,严格执法。深化统计法治宣传,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力度,不断提高统计失信成本,形成依法诚信统计的良好社会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