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黑猫投诉:巴乐兔出租群租房、违反安全法规的

政策法规 2019-06-17 18:07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匿名”投诉“巴乐兔租房”,要求退还押金1800,支付违约金1800,目前投诉已回复。

  消费者“匿名”在4月18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19年1月,本人在巴乐兔平台承租了一间房屋,后面发现这间房屋是隔断房、群租房,且有严重漏水,鼠患现象,违反了消防安全和租房规定,根据法律法规和合同这样的房屋是不符合出租条件的,但是巴乐兔至今拖延未处理,要求全额退还押金,并且支付违约金。”

  商家“巴乐兔租房”4月19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亲爱的兔宝您好,经核实该房源是公寓复式结构的,下面1楼就是一层,就是您住的。楼上有两个房间,没有隔断。有设施问题需要维修,房东也一直在给其处理,也修好了,关于老鼠房东也表示可以给其毛老鼠药和驱鼠器进行处理,但是租客直接搬走押金是不会退还的,可以参考平台转租规则进行转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