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黑猫投诉:大麦官方(即北京红马传媒文化发展

政策法规 2019-06-17 18:13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脸上不是肉是胶原蛋白”投诉“北京红马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要求退款,其中涉诉金额200元,目前投诉已回复。

  消费者“脸上不是肉是胶原蛋白”在4月30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 本人于2019年4月30日20:21:37 成交【预售】SNEAKER CON WEST BUND 2019.5.17门票一张。因错误购买,于当日20点40分立即联系退票。大麦网官方客服明确拒绝退票。 本退款要求符合国家《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第二条 ,购买的商品(门票)符合七日无理由退货条款,不属第六条不适用七日无理由退货范围。 大麦网(即北京红马传媒文化发展公司)违反2017年工商总局印发的《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第三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五条。 大麦在卖票的时候标注的“一经售出不退不换”其实完全是霸王条款,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我要求大麦网全额退款,不接受任何扣除手续费。 请及时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条例予以退票退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