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心区举办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政策法规 2019-06-17 18:21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区级信息公开目录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提高天心区物业管理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2019年6月14日,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了天心区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全区各街道物管工作分管领导、物管办主任、辖区物业服务企业(项目)负责人及物业专职社工等近5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湖南格物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资深律师和专家主讲,重点对物业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及防范、和谐业主关系构建、新《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物业社工日常工作核心问题的法律适用等进行专题辅导,专门邀请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讲授《电梯安全知识》。通过培训,各物业服务企业和物业社工进一步提升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开拓了工作思路。

  长沙市物业管理联席办副主任张晖出席培训班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物业管理工作是一项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老百姓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物业管理工作要求越来越高,他要求物业社工应从以人为中心、做事要专心、让业主舒心等角度出发,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认真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宣传引导,为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班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门印制、发放了《物业管理法律法规政策汇编》及《物业纠纷判例汇编》等具有较强实用性、指导性的资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下阶段全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阶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加强行业指导监管力度,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业履行合同约定,对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化、细化、量化,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