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统计法律法规走进黑河市市委党校

政策法规 2019-06-17 18:27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和省《实施意见》精神,不断提高黑河市统计数据真实性,按照把统计法律法规和中央政策纳入到全市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培训内容的工作计划,11月30日,市委党校2018年新任职副处级干部培训班邀请市统计局总统计师为全体学员专门讲解《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黑河市各级领导干部对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认识日益深刻,对统计法律知识需求不断提高。通过开展培训,进一步加强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统计法律责任意识,为营造全市统计法治环境,提高全市统计数据真实性科学性打下良好基础。会上统计局为全体学员发放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宣传单,全市新任职副处级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