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小企业促进法》双流实施得如何?成都市人

政策法规 2019-06-17 18:29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天(6月12日),成都市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孙廷云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第二组来双流区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双流区委常委、副区长曾虎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远平主持会议。

  检查组听取了双流区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双流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情况汇报。四川环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国强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5名中小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就进一步贯彻中小企业促进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双流区政府以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上级党委政府对民营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作为践行“两个毫不动摇”和“六稳”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中小企业投资活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在双流区贯彻实施,双流区人大常委会成立了执法检查组,通过走访、查阅资料、开展座谈,精心查找问题、提出建议,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便利的营商环境。检查组指出

  中小企业是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社会就业、推动技术创新和保障社会稳定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双流区要继续重视对中小企业的关心和帮助,立足法律,为企业做好服务,解决企业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对待企业要公平、公正、公开,进一步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助推双流经济高质量发展。

  “穷山恶水出刁民,敢让我这么不愉快!”公交车上,女子辱骂千岛湖,自称杭州市领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