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易错题:投资者适

政策法规 2019-06-17 18:37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中华会计网校隆重推出了“高效取证班”,当期考试不过,下一期可以免费学习。同时,为帮忙大家更高效的备考,中华会计网校整理了就每日一练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中,大家正确率相对较低题目进行的点评,供大家参考。

  【点评】本题考查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经营机构对投资者进行告知、警示,内容应当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语言应当通俗易懂;告知、警示应当采用书面形式送达投资者,并由其确认已充分理解和接受。参见教材P167。

  针对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大家可以在网校论坛进行题目的讨论,实在不理解的也可以到答疑板提问,最终的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都能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以后的深入学习作好充分的准备。

  注:以上习题来源于中华会计网校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日提交的测试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