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版“双创”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发布

政策法规 2019-06-20 19:44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北京6月19日讯 记者曾金华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为方便纳税人及时了解掌握税收优惠政策,更好发挥税收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税收作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了新版“双创”税收优惠政策指引。

  据了解,新版指引归集了截至2019年6月份我国针对创业创新主要环节和关键领域陆续推出的89项税收优惠政策措施,覆盖企业从初创到发展的整个生命周期。其中,2013年以来出台的税收优惠有78项。

  新版指引可以在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查询,广大纳税人可以对照指引,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税收优惠,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国家税务总局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确保“双创”优惠政策落地更便利更通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