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阳区人大常委会到南城街道办事处开展《老年

政策法规 2019-06-20 19:5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推动《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在基层落地落实,近日,江阳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对江阳区南城街道办事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南城街道的忠山养老院、金秋康月养老院和小蚂蚁日间照料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居家养老机构等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检查组一行南城街道办事处贯彻落实《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街道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项职责,通过强化决策引领、政策支持、资金保障、基础建设和改革驱动,有效推进了养老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和老龄工作体系建设,初步形成了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较好的维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