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南州】同德:深入推动两个《条例》贯彻落

政策法规 2019-06-20 19:56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同德县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为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的重要抓手,在全县深入推动两个《条例》贯彻落实。

  同德县把两个《条例》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必修课,纳入各类培训和知识竞赛,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两个《条例》为主要内容,开展以学习教育、互动交流、观看电教片说身边的典型、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组织力。以“三会一课”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的主要抓手,通过党支部上党课、集中学习等形式,确保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学到位、领会到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与此同时,结合党支部和党员工作实际,聚焦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问题,组织一次专题研讨,不断提升组织力和凝聚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许正平 昝者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