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夏人大常委会对全区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开

政策法规 2019-06-20 20:0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5日至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全区各地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军带队参加执法检查。

  目前,我区共有各类残疾人46.6万人,2008年至2018年以来,自治区累计投入资金3.5亿元,实施民生计划惠残项目11批70余项,基本实现了城乡贫困残疾群体全覆盖。

  执法检查组在肯定各地残疾人事业工作成就的同时,也指出目前我区仍存在残疾人脱贫任务艰巨、残疾人就业困难较大、残疾人康复水平亟待提高、各地无障碍环境建设依然滞后等问题。对此,执法检查组指出,要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特惠照顾、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因人制宜。要加大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扶持建设辅助性就业示范基地,依法推进残疾人按比例就业。要加大康复人才培训力度,着力提升各级康复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采取积极措施有效控制残疾发生和发展。要继续推进公共服务场所实施无障碍改造,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参与社会文化各项事务的渠道。(记者尚陵彬)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新闻热线传真 合作洽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