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浦区举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月启动仪

政策法规 2019-06-20 20:03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请选择订阅信息类别并填写好您的邮件地址后按“订阅”按钮,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信件当中的确认链接完成订阅。

  2.如果您需要修改订阅内容,只需重新选择订阅信息类别,输入邮件地址,您的邮箱中会再次收到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链接确认订阅新的信息类别即可。

  3.如果您需要取消订阅功能,可以通过点击邮件中的取消订阅按钮,确认要取消的信息类别即可。

  6月6日上午,“尊法学法团结和睦助力全面跨越式发展”2019年青浦区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青浦城隍庙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青浦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办、盈浦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区少数民族联合会、区佛教协会、区道教协会、区天主教两会、区基督教两会协办。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汤宏波,盈浦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孝芳、委员徐敏,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钱震杰,区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冰等领导出席。

  孙挺在致辞中指出,“法制宣传学习月”是我市民族宗教工作的品牌活动,是党和政府推进民族宗教领域法制化、规范化、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也是营造民族宗教事业良好社会氛围、发展环境的有力举措。

  她希望,全区民族宗教系统以“宣传学习月”为契机,持续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升依法管理水平。一要提高站位,拓展服务视野。坚持党对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领导,把少数民族同胞和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二要加强学习,提高法治水平。广泛开展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宣传教育,特别要把习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切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民族宗教干部、民族宗教界人士的法律素质,增强广大少数民族同胞和信教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和能力。三要广泛宣传,凝聚社会合力。将宣传月活动与青浦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进一步提升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社会知晓率,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支持度,为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合力。

  在启动仪式上,区级民族宗教团体普法联络员和街镇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员队伍正式成立,并获颁聘书。

  沈英副主任宣布2019年青浦区民族宗教知识竞赛正式开始,与会人员积极参加了有关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等知识的答题活动。

  上海市人民政府地址:人民大道200号邮政编码:200003联系电线网站地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