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你有什么意见

政策法规 2019-06-27 02:26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5日,记者从贵阳市人大常委会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贵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完善道路交通安全地方性法规,不断提升道路交通执法质效。贵阳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贵州三方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现开展一项问卷调查,听听市民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2004年颁布施行的《贵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为贵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发挥了积极作用,但由于该地方性法规制定时间较早,我市城市建设、城乡道路建设发生了较大变化,全市机动车、非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快速增加,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秩序的愿望需求不断提高,需要更高质量符合实际需求的地方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提供法治保障。

  因此,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将2004年颁布施行的《贵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修订调研列入《贵阳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

  根据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原则,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专项修订的意见和建议,贵阳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贵州三方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特开展此次问卷调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