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昆明市“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启动仪

政策法规 2019-06-27 02:29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4日,由昆明市委统战部、昆明市民族宗教委主办,五华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五华区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承办的以“喜迎建国70周年、助推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为主题的2019年昆明市“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在南屏步行街广场举行。

  云南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正洪,昆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皕、云南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处长熊国才,昆明市民宗委主任毕昆闽等省、市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昆明市、五华区两级普法成员单位的领导、昆明主城五区民宗局局长,以及昆明市、五华区各宗教团体负责人,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100余人。启动仪式由五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伊主持。活动现场,五华区社区街道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团队及沙朗民族中学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参与活动的各界群众与主持人进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互动问答,五华区相关普法单位的现场法治宣传活动也在现场同时开展。

  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后,李正洪主任、杨皕部长、毕昆闽主任等领导在五华区李伊部长、余彦主任及街道办事处、民宗局领导陪同下视察了五华区顺城社区。他们对顺城社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宣传提升工程、顺城清真寺修缮效果及清真寺开展“五进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五华区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作出了新的指示和要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