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召开“案件警示教育”活

政策法规 2019-06-27 18:36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提高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近日,张家口市分行邀请河北隆业律师事务所刘志强律师为分行员工进行法律知识培训,全辖全体从业人员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志强律师以银行从业人员真实违法犯罪案例为切入点,重点讲解高发及频发案件,结合日常金融系统工作的实际情况就受贿罪、挪用资金罪、金融机构工作人员、以假币换取货币罪、违规发放贷款罪、吸收客户资金不入账罪等金融犯罪法法规详细地进行了讲解,认真诠释了职务犯罪的概念和特征,对分行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非常有效的预防职务犯罪培训。

  通过以案释法,教育员工树立牢固的法治观念,达到了使全体员工受警醒、知底线、名敬畏的效果,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