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荔波交警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6-27 18:46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6月16日上午,贵州省荔波县公安交通管理局组织民警在中央城广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现场拉横幅、向过往群众散发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通报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用身边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群众交通事故对自己、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并详细讲解了拖拉机、面包车、三轮车人货混装,无牌无证、超速、酒后驾驶、占道、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告诫群众认真学习各类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努力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优秀交通安全参与者。

  此次专项宣传活动,向市民们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和交通事故预防常识等,现场拉横幅一条、摆放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800余人,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莫茂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