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控股子

政策法规 2019-06-27 19:08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2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控股子公司北京银海奥尼思特咨询有限公司的议案》。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

  本次注销控股子公司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7、经营范围: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查;企业策划;会议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

  北京银海奥尼思特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疗行业的市场调研及咨询等方面的业务,定位于医疗大数据的数据分析及处理,并基于此数据为相关用户提供大数据的咨询服务,自成立以来由于数据收集及分析难度较大,导致经营困难,目前业务经营基本停滞,经与其他股东商议,拟结束北京银海奥尼思特咨询有限公司的经营并注销该公司。

  本次注销控股子公司事项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和公司整体生产经营产生重要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党员的合法财产可以合法方式参与“股事”:4类党员干部不能炒股 7条红线

  商务部: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线%:黄金概念股领涨 上海本地股走强

  9亿资产离奇消失!持牌私募中金国瑞猝死调查:500多名投资者踩雷,自身员工也被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