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组织开展再生资

政策法规 2019-06-27 19:1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鹏新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的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6月4日下午,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会同大鹏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生命科学产业园A11栋报告厅举办了针对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大鹏新区22家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培训老师根据大鹏新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消防安全实际情况,从消防法律法规宣贯、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普及三个方面,通过事故案例分析、火灾隐患剖析、现场示范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手段,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教育。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鹏新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及其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能力和火灾自救能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