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汕头卫生人才网]医疗卫生备考:卫生法律的

政策法规 2019-06-27 19:25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更多关于广东卫生人才网备考资料,医疗卫生考试知识,医疗卫生考试模拟题,汕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信息,请关注汕头卫生人才网汕头人事考试网。关于汕头医疗卫生考试详情:【点击在线咨询】\咨询电话:【

  从事医疗工作,不但要学习掌握医学知识,还要了解相关卫生法律,首先我们要做到遵守法律,那么就先要知道卫生法律有哪些条例,下面一起跟随华图广东卫生人才网的医考专家就看下具体内容和重点。

  根据行为人违反法律规范的性质和危害程度,卫生法律分为民事责任、行政责任、刑事责任三种。

  是指卫生机构或卫生工作人员或从事与卫生有关的机构违反法律规定侵害公民健康权利时,应向受害人承担赔偿责任。公民、法人由于过错侵害国家的、集体的财产,侵害他人财产、人身的,应当承担民事责任。

  是指卫生行政法律关系主体违反卫生行政法律规范,尚未构成犯罪所应承担的法规后果。根据我国现行卫生行政管理法规的规定,注意包括行政处罚和行政处分两种。

  是指违反卫生法的行为,侵害了刑法所保护的社会关系构成犯罪所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卫生法律、法规对于刑事责任的规定,是直接引用刑法中有关条款的规定。

  根据我国《刑法》规定,实现刑事责任的方式是刑罚。刑罚是国家审判机构依照《刑法》的规定,剥夺犯罪分子某种权益直至生命的一种强制处分。

  以上是[汕头卫生人才网]医疗卫生备考:卫生法律的相关责任有哪些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广东卫生人才网备考资料,医疗卫生考试知识,医疗卫生考试模拟题,汕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敬请关注汕头人事考试网汕头卫生人才网。更多详情咨询医疗卫生考试【点击咨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