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创新政策解读及产业发展分析会举办

政策法规 2019-06-27 19:3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9日上午,由福建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及“6·18”组委会主办的创新政策解读及产业发展分析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会上,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原材料工业研究所所长肖劲松分析了我国新材料产业的发展现状和问题挑战,系统地梳理了国家各部门及典型地区支持新材料产业方面,特别是国家新材料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的相关政策。

  省工信厅有关领导介绍了工业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三大领域的最新政策,鼓励各高校、企业积极申报政策支持,鼓励设立标杆示范企业。省科技厅有关领导介绍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七条措施的通知》的出台背景、制定过程,并做了详尽解读。省发改委有关领导则重点介绍了“一产业一规划一政策”精准扶持办法和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举措。(记者 戴艳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