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航重庆开展安全生产月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政策法规 2019-06-28 19:36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文胜、田元 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中航集团(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关于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精神,适应新时代安全保卫工作新要求。国航重庆分公司于6月13日组织开展了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推进本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向更深更广处展开。分公司黄长连副总经理,分公司飞行部、客舱部、空警队、地服部部分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由重庆海关专家主讲,结合分公司安全生产运行和当前安全队伍建设实际特点,从“海关监管涉及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禁限物品的分类”、“进出境物品监管的基本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图片、视频等海关监管资料实例,直观生动地为分公司员工讲授了海关安全生产知识。专家还通过现场答疑的形式,为员工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本次培训内容实用性较强,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在员工内部产生了较好的反响。结合分公司保卫部于上半年组织的2019国航重庆分公司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力推动了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员工遵章守纪和作风建设。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办公电话传真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中国民航报社 邮政编码:100122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