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首党校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4-18 23:00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荆楚网讯(通讯员 宓莉芳)日前,石首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飞在石首市委党校举办的2019年学习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春季培训班上,以“走进统计 感知经济”为题,从五个方面进行了《统计法》宣讲及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知识普及活动。

  五个方面内容为统计是什么?统计数据的生产;《统计法》关于统计数据生产的规定;如何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关于当前经济形势。

  据悉,党校培训班还专门安排了刘飞同志与学员进行交流探讨的互动时间,对学员提出的统计基层理论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共放发统计法治宣传手册近二百册,加大了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学员的统计法律意识,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