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朝阳区审计局对区国资系统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

政策法规 2019-04-18 23:0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围绕中央和北京市陆续出台的促进企业改革与发展的政策和措施,朝阳区审计局秉持守土有责的理念,对区国资系统开展重大政策措施和重要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一是审查区国资系统承担的扶贫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审查帮扶发展特色农业及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审查疏解整治促提升稳增长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审查疏解区域性市场、街道地区商品交易市场等项目,了解项目执行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三是审查清欠民营企业债务专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审查国资系统清欠工作的统筹部署、排查结果、台账建立和资金保障等情况。审计过程中,以政策、项目、资金和重大任务的推进为抓手,关注主责单位是否尽责履职,政策是否落实有效,资金使用是否真实合规,项目支出是否实现绩效目标和预期效果,并以问题为导向,揭示和反映典型性、普遍性问题和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对策和建议,促进完善政策措施和体制机制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