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复旦MBA发布最新招生政策揭秘国际排名稳步上升

政策法规 2019-04-18 23:03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4月13日,2020入学复旦MBA首场公开课暨招生政策发布会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正式举行。

  作为首场招生政策发布会,复旦MBA第一次揭秘了全新改版的招生申请系统,“一个核心,五大支柱”的全方位学习价值系统,新增的MIT短期海外课程和中泰iLab咨询实践项目等国际交流合作大事件,为考生指点迷津,助力攻克申请难点。明星教授孔爱国老师的精彩公开课,更让在场的考生们提前感受到了复旦MBA课堂的精彩纷呈,再次坚定了报考复旦MBA的信心。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博士生导师孔爱国教授应邀做了一场题为《减税:未来政策的支柱》的名师公开课。他从中国经济发展的新阶段入手,阐述了中央出台减税政策的背景、作用和目的,指出中国政府未来要做的就是不断减税,为中国企业在全球化中的竞争力提升寻找更大空间。

  公开课结束后,复旦大学MBA项目主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祁新娥副教授,复旦MBA项目副主任孙龙老师分别就复旦MBA的发展历程、项目成绩、项目特色、招生新政等方面进行解读。

  祁教授在介绍时特别提到了复旦MBA所取得骄人成就。2019年1月28日,英国《金融时报》(FT)发布2019年全球MBA项目百强榜单,复旦MBA项目位列全球第34位、中国大陆大学商学院第1名,实现了连续6年排名成绩不断攀升,最近3年稳居全球50强。在极具含金量的多个分指标上,复旦MBA项目均位居全球前列,学生薪酬增幅全球第一;学习投资价值、学习目标实现率、校友职业发展、职业服务四大分指标大中华区第一;科研水平、校友推荐、国际化师资、国际化职业发展、国际化课程体验中国大陆大学商学院第一。

  在由美国发布的全球商学院国际科研权威排名指标——UTD“2014年-2018年商学院科研排名”(THE UTD TOP 100 BUSINESS SCHOOL RESEARCH RANKINGS)中,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位列全球第83名,亚洲第6名,连续4年为中国大陆第一。

  这些荣耀的取得,充分证明了作为国内一流MBA教育的引领者,复旦MBA正在对标世界顶尖商学院,创造更多中国MBA教育的奇迹。

  当然,这些成就绝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取得的,背后是复旦MBA近三十年的发展与沉淀。复旦MBA是中国第一批开办的MBA项目,自1991年成立至今,历经27年的实践和探索,已成为具有独特优势的国际知名品牌项目。

  作为百年学府,复旦大学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不二之选。“要选就选最好的”,这是经常能在复旦MBA学生口中听到的一句话。

  怎样才能赋予学生更广阔的舞台,让他们实现职场和人生的不断升级,满足学生对MBA的所有期待?敢为人先的教育培养体系创新是关键因素。

  *除《中国经营报》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经营网立场。

  EXEED星途TX/TXL如何打造自主新高端越级体验?且看分解..[详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