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福盛德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政策法规 2019-06-30 20:33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FOST紧密跟踪各类宏观经济指标,包括GDP、物价、投资、消费、外贸、农业、工业、货币信贷、财政税收等各方面普遍关注的宏观指标,也包括人口、就业、社会保障、工资、收入分配、区域经济等对中长期经济发展具有深层次影响的指标。FOST建立自己的宏观经济数据库,涵盖80年代中期以来各月的中国宏观经济主要指标。

  FOST非常熟悉国务院制定经济政策的思路和流程,每日跟踪各部委的最新动态,从各类渠道收集政策动向信息,并结合宏观经济形势对各类政策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和深入研究。

  FOST在紧密跟踪中国经济走势和政策动态的同时,还紧密跟踪国际经济运行态势和主要经济体政策动向。我们每天早晨7时更新前24小时内全球主要经济体经济指标和政策,而大部分财经媒体缺少凌晨2时后国际经济资讯。

  FOST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准确判断来源于科学严谨的分析方法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对于各个主要宏观经济指标,FOST都建有自己的分析框架和数据模型。FOST对于每项经济指标都做同比、环比和季节性分析,在进行总量分析的同时注重结构分析。在准确分析各项指标的基础上,进行综合性分析,从而对整个宏观经济表现和走势作出判断和预测。

  FOST跟踪分析货币、财政、产业、土地、贸易、就业等综合性政策,同时跟踪分析房地产、汽车、钢铁、能源等行业性政策。我们对综合性政策进行分析和预判的主要基础是对宏观经济指标的深入分析和对整体经济形势的判断和预测。我们对行业性政策进行分析和预判的主要基础是行业运行情况以及各行业在整个经济体系中地位和对整体经济运行的影响。

  科学严谨的方法和一丝不敬的努力带来的是FOST对经济形势和政策走向的准确预测。因此,FOST在经济预测和政策预判上取得了令人自豪的成就。这些预测和预判为FOST客户带来巨大的收益。下表是2011年1-10月FOST对经济形势和政策的预测预判及验证情况。

  8月11日,央行宣布改革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形成机制,允许更多随市场浮动

  8月11日,央行宣布改革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形成机制,允许更多随市场浮动

  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明确表示“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

  央行可能不再坚持强势汇率政策,转而允许人民币在美元走强时随多数货币对美元适度贬值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持续贬值。12月1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发布 CFETS 人民币汇率指数,央行表示人民币汇率参考一篮子货币

  分别预计1月、2月、3月、4月CPI同比上涨1.8%、2.3%、2.3%、2.3%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