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中小企业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

政策法规 2019-07-01 21:38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违约拖欠中小企业款项登记(投诉)平台”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贯彻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推进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主办。

  二、本平台登记的违约拖欠款项指填报人(中小企业)已按照合同约定履行相关义务,而政府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及大型民营企业未按照该合同约定付款期限履行付款义务,形成的逾期、违约拖欠款项。该款项应债权债务关系明确,双方无认定分歧,未有司法介入,且属于跨省区拖欠项目。

  三、本平台具备拖欠事项的信息登记功能。填报人在本平台进行实名注册后,填报并提交债权人、债务人与拖欠款项等相关信息。平台对填报人提交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后予以登记或者不登记。

  四、本平台仅对违约拖欠中小企业款项的信息进行登记。平台承担登记信息的形式审查责任,并按职责分工将登记信息流转反馈给地方政府或有关部门。平台不承担为填报人直接解决所反映拖欠款项问题的责任,也不承担因填报人提交不实信息带来的法律后果。

  五、本平台的登记信息来自中小企业提交的材料,填报人须按照平台表单填写相关信息。填报人对其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自行承担提交不实信息、不良信息所带来的法律后果。

  六、本平台登记的信息不对社会公开,仅供填报人登记、查询和相关管理部门办理、转办、统计、分析等工作使用。

  七、本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拨打业务咨询电话(详见平台底部“咨询联系方式”)。

  更多违约拖欠中小企业款项登记(投诉)平台通知公告更多政策速递更多资金申报政策:项税费减免政策:项资质认定政策:项资金申报更多税费减免更多资质认定更多政策法规更多规范规划更多其他政策更多友情连接---国务院各部门------地方政府网站---台湾---新闻媒体网站----其他机构及社会团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