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李克强:外商投资法配套法规规章今年年底会完

政策法规 2019-07-02 20:13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2日,李克强总理出席2019年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开幕式并发表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外商投资法的配套法规规章正在抓紧制定,预计今年年底会完成,明年1月1号要和外商投资法同步实施。

  李克强总理表示,我们将继续完善对外开放的法律法规体系,外商投资法的配套法规规章正在抓紧制定。不仅要“立”,而且对那些不适宜改革开放举措的,该“废”的也要“废”,这些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今年年底会完成,明年1月1号要和外商投资法同步实施。这就需要我们不停要配套制定外商投资法的有关法规,对于和这个原则不相符的法规、规范性文件也要加快清理。

  李克强总理表示,将进一步自主降低关税总水平,努力消除非关税壁垒,积极扩大商品和服务进口,提高进口便利化水平。我们发展的方向,是负面清单的量在减少,鼓励投入的面、或者说开放的面不断扩大,这是个大趋势。

  李克强总理表示,我们要实行的是外资准入负面清单外非禁即入。这是一种制度型的安排。明年我们要开始全面地展开。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外商投资者还会感到有这样、那样的不便,或者障碍。这些都是在我们进一步的扩大开放、深化改革的安排之中。有这方面的反映,我们就得去清除,使中国的开放继续扩大。

  李克强总理表示,我们在开放当中也会更加严格地保护知识产权,要实施侵权惩罚性的赔偿性制度,严厉打击各种假冒伪劣的行为。总之,中国外商投资的开放度、透明度、可预期性会越来越高,整体投资环境会越来越好。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必将促进世界经济发展,做出中国应有的贡献。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每日六张图纵览A股:A股普涨行情之后 上行是否可持续?反弹空间有多大?如何布局?

  茅台不再是“国酒”!市值超农行位列A股第四 分析师高喊还能涨 经销商也不愁卖

  下半年“开门红” 两市超百股涨停!林园预判:下半年A股将突破前期年内高点

  每日六张图纵览A股:A股普涨行情之后 上行是否可持续?反弹空间有多大?如何布局?

  茅台不再是“国酒”!市值超农行位列A股第四 分析师高喊还能涨 经销商也不愁卖

  医院17.36元一盒的药,药店却卖498元,还很难找到!巨大差价究竟“差”在哪?

  下半年数千亿增量资金安排上了,北上资金半年净流入近千亿,17股连续六个月获增仓(名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