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果然都是假信号现在政策完全向开发商倾斜了

政策法规 2019-07-02 20:26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去年的莆田楼市,都是楼市下行的信号。比如开发商降价促销、开发商不拿地了、楼市成交量下降了。最大的信号就是

  地价凉凉,而且都凉透了,涵江的地价凉了是第一波,但是没有想到荔浦的地价也凉了,现在黄石都凉透了。地价很大程度上影响房价。现在市区的的房价开始降温了,涵江的房价跟市区的价格缩短了,那么买涵江的完全可以等待市区,尤其是等待市区的荔浦,6000的不到的楼面价,房价也就在12000左右,

  但是2019年才刚刚开始,我们就发现,所有的楼市下行信号,都是假信号。现在的楼市已经完全向开发商倾斜了。首先,就是央妈救市了。

  降准对于房地产来说肯定是利好,能缓解资金面压力。尽管央行此次降准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保证市场的流动性,但是对开发商来说融资压力小了,贷款方便了,又有钱拿地了,又有时间成本跟购房者耗了。就拿溪白来说,为什么那几个楼盘都在促销啊,不就是因为融资成本过高,赶紧卖掉一套都是回本。

  另外一个就是贷款问题,莆田的房价已经至少要掏空4个荷包才能买得起一套房子,现在居然将人的一生的都捆绑到房子上,人能不能活80岁都是问题。而且

  银行很聪明,这次影响最大的实际上是“接力贷”,假如父母不在了,子女可以继续还款,最关键的是,子女只是贷款的共同还款人,不用核验贷款资格!

  看看政策完全都松绑了,再来看看个,摇号开盘这个问题。去年富力开盘的摇号的时候,被限制的死死的。房管局的人现在监督,一家不能有两个号码,但是现在看看,摇号在莆田已经名存实亡了。名存实亡啊,建工开盘那么红火,但是买的很多都是公务员,莆田开盘的摇号机已经不见了,而且提前开盘多了去了。没有几家正经开盘的。现在的调控政策基本上名存实亡。

  现在回头看看楼市信号是真是假,还要看zf的态度。开发商才是zf税收的大头,但开发商集体生活都不好过的时候,zf也是感同身受的。所以现在的政策已经全面向开发商倾斜了。

  大大大大大肥罗 发表于 2019-1-5 10:34应该是向ZF倾斜吧,开发商房子卖得动了,ZF才能收到钱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