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节能减排政策出台 相关产业飞速发展

政策法规 2019-07-07 22:29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国节能减排行业在国家出台系列鼓励政策及措施后飞速发展,规模队伍也越来越大,为我国节能减排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取得傲人成绩有目共睹。

  从我国地区分布来看,我国节能服务企业地区发展不均衡,差距比较明显其中我国东部节能减排行业贡献值占近百分之六十,西部仅占百分之十四,呈现严重的地区发展不平衡。

  我国节能服务多投资在工业领域,这主要因为工业能耗高,节能效果显著且利润高收入好,投入回收期也短,相对而言像采暖,热水供应,电梯等能耗比较分散且见效慢,投入多,回收期长。但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环境的追求,有专家预测这也是国家鼓励节能服务产业需要扩大节能服务范围,积极提高非工业领域节能服务市场份额的原因所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