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松江区房管局举行小区法律法规宣传演出彩排

政策法规 2019-07-07 22:49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松江区消息,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素养,增强法律意识,构建和谐文明的美丽家园,6月26日上午,区房管局举行松江区住宅小区建设“美丽家园”法律法规宣传演出彩排,局相关科室和各街镇房管所负责人出席。

  演出在戏歌《我伲松江实在美》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是故事《小区一霸》和小品《天上掉下垃圾袋》,独角戏《手下留情》带动了整场表演的高潮,最后是小品《特别的礼物》。

  本次演出安排的内容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是突出住宅小区综合治理的工作重点。在内容设置上以物业管理、垃圾分类、扫黑除恶、安全防范等重点,以住宅小区“美丽家园”建设来深化小区管理各项工作。二是突出演出形式创新。运用小品、独脚戏、戏歌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进行法制宣传,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增强法治意识。三是突出社会评价与绩效评估。每场表演结束后,所在街镇都要对演出情况进行反馈打分,进行合理评估,提出意见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