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勐海交警深入学校宣传法律法规

政策法规 2019-07-07 22:53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李艳) 6月25日,勐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勐遮中队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深入辖区镇中心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宣传。

  活动中,宣传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带领学生观看相关展板的方式,结合学校师生上下课行经路段、路口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讲解各类交通标志标线的含义以及步行、骑车等行为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要求学生们牢记交通安全知识和法规,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结合当下正深入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说法,向在场的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的危害,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方式方法和电话,启发学生们不仅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还要增强自身防范意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