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桐梓西流水社区70多名“楼栋长”集中学物业法规

政策法规 2019-07-09 22:54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规范小区管理,构建和谐幸福小区。近日,桐梓县娄山关街道办事处西流水社区举办了“社区居民自治与小区物业管理培训会”,来自该小区的70多名小区楼宇负责人(楼栋长)参加了当天的物业管理法律法规集中“充电”。

  近年来,随着城市环境的不断改善,市民法治意识的不断提高,小区物业管理服务纠纷案件,逐年呈上升趋势,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社会综合治理与小区和谐稳定。为了减少小区业主与物业管理服务企业之间的纠纷,规范小区业主委员会建设,构成和谐平安小区建设。日前,桐梓县娄山关街道办事处西流水社区决定在贵州贵遵律师事务所多功能会议室举办“社区居民自治与小区物业管理培训会”,并邀请桐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人、桐梓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社区民警、桐梓县娄山关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贵州贵遵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为辖区70多个小区的栋楼宇负责人、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小区楼栋长,开展了社会综合治理与物业管理法律法规专题培训,接受法律法规与管理知识集中“充电”。

  培训会上,贵州贵遵律师事务相关人员就业主委员会的产生、备案、职责,以及业主的权利与义务进行讲解,并就社区居民德治、法治、自治等三治工作、小区所有权、车库车位争议、物业管理公司收费标准、小区安全责任、高空抛物法律责任、物业公司的法律责任、维修基金的使用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江颖)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